主角攻控 GB BG BL GL通吃

【脑洞】读者行为解析

林朵:

在乐乎上,和读者之间有简单的小互动就能让人愉快,因为在我的理解中,这些行为里都藏着特别的含义:


给小红心=我喜欢这个作品!我觉得它很棒!我要向作者表达我的爱与致敬!


给小蓝手=我不仅喜欢这个作品,还想要安利给我的朋友看!你们快来看呀,这个超棒的!快来吃我一记安利!


留言=哇,这个作品跟我的灵魂产生了共振,让我有话想要说!不要小看了这短短的留言哦,每一个正式写出来的字,背后都藏着在我心里汹涌澎湃的一百个字!看起来很废材很咸鱼的评论其实已经用尽了我的洪荒之力了啊喂(力竭倒地


关注=我已经不只是单单喜欢某个作品,而是相信这个作者的水准,他/她会一直产出让我满意的作品,我要把自己宝贵的信任交给他/她!不要让我失望哦!


取消关注=唉,这个作者辜负了我的信任,他/她的个人品牌在我这里已经毁了!再见!不用挽留啦,我已经走远了!哼!


私信=通过作品与作者交流已经不能满足我了,如果可以,我希望能以一个朋友,而不是读者的身份,和你熟悉,对你比心!所以我会又期待又忐忑地等你的回信哦~但是希望你千万别当我是痴汉是变态,我不是我没有大家别乱说啊!


以上。


哈哈,我就是这么喜欢脑补的。

评论
热度(2364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. | Powered by LOFTER